储云飞做项目

对做互联网项目一点认识

版权所有,盗版必究!谢谢配合 储云飞:互联网团队做项目第一人。

可以回忆一下自己做互联网项目的历程,有没有收获,自己清楚。我们通过十多年互联网项目运作,从中总结出许多实战经验,专业化团队运作是重中之重。做互联网项目我们做好三方面,你一定可以有大收获。

第一方面:如果你有大资本,一定很快让你资本增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方面:如果说我们自己没有什么资本,那就好好的学会推广,同样也可获得大收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方面:资本加学会推广,这种方法威力是非常大的,一部分资金,一部分辛勤付出。资本+加辛勤付出,短时间就可以获得超乎你想象收获。

这三个方面无论是哪一方面做好,选择跟对团队,在做互联网项目里,一定会在短时间拿到结果,一定是攻无不克。

强调一下,人际圈子不仅限于生活当中,同是互联网项目的,别人认识的都是项目负责人,团队长,自己认识的都是浑水摸鱼的人,肯定是有天壤之别的。运做互联网项目过程中是同理。团队不同结果不同,我们发现,同样一个项目与不同团队一起做,结果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的。

另外我发现有些人真的是脑袋被洗傻,应该是越洗越干净,越洗越成长。我们这边项目好,未来要怎么怎么样?要做百年,要上市,多么宏伟而远大啊!这些跟你有多大关系这个才是重点,自己只是一个参与者而已。当下没什么收获还说啥?

专业化团队助力快速拿到结果,方式方法我们多的是,只要愿意努力的朋友们,我们在一起可以很快拿到结果。

奉劝:如果既没有多少资本,也不愿意辛勤付出,总是想着投机,拿着一个账号,想着天上掉馅饼,想着这样就可以有大收获,十多年经验告诉你一个残酷现实,不好意思,再做100互联网项目,你一定是没什么收获的,只是浪费时间而已。


评论
© 储云飞做项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